凡華傾盡

Things change,summer ends.

主食:
《弱虫》東卷、御石、T2、今鳴
《K》伏八、草淡
《蠟筆小新》新風
《Gravity Falls》
《おそ松さん》數字松、長兄松
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福華
《西遊記》
《殺戮跟蹤》
《同級生》

感覺進入lofter這個世界像是昨天的事情,一晃眼已經過去三年了。
雖然真的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情,但是2016年已經結束了,正式進入了2017年。

用悅子( @水靜心兌 )的話來說,2017是要做大事的一年😂😂,但是我的新年願景其實挺簡單,順其自然🐓
一直以來都在糾結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,結果其實都只是庸人自擾呢。
我應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專注於眼前的人事物,然後繼續當個笑起來沒心沒肺,但其實良善貼心的kisan🌱🌱
堅定選擇的道路,我們都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成就自己。

This too shall pass.
我不是在等它過去,而是要讓它過去。
親愛的,真的很謝謝妳,妳的心意我都確實地收到了

感性完了題外話一下:我使用lofter三年了從來沒發過文,妳破例讓我浮出水面耶哈哈哈,我真是太愛妳了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在這圈子裡潛水了兩三年,所以不算新手😅,但還是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
我是凡華傾盡,叫全名太不好意思了,所以請叫我:凡凡、橘子(因為大頭照的關係)或者是kisan就好😃
說話用字可能很正經,但其實久了就會發現我很二、是個好相處的深井冰www
專注萌冷CP一百年,喜好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會逐漸讓各位小夥伴們知道的😋

圖片上的書法字是我自己用手邊的奇異筆寫的,學書法已經快9年了,久沒練生疏很多,哎呀之後要勤勞練字了,不管大家有什麼煩惱的、在意的事情,都不要氣餒,很多事情都會過去的,就順其自然吧😊

祝各位新的一年事事順利、健康平安,新年快樂!🐓🐓🐓

评论(1)

热度(2)